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印度德安

代购直邮丙肝新药吉三代,代购各种仿制靶向药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2022印度代购0.1g*60伊马替尼价格?格列卫代购直通车@印度德安
2022印度代购0.1g*60伊马替尼价格?格列卫代购直通车@印度德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2022印度代购0.1g*60伊马替尼价格?格列卫代购直通车@印度德安 
单价: 1.00元/盒
最小起订量: 1 盒
供货总量: 1 盒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5-13 09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2001年格列卫进入我国市场,一盒25000元左右,60片装,患者一个月需要两盒,算下来一年花费可谓是天价。在2017年,格列卫被列为国家基本医保目录中的乙类药品。其价格有了进一步下降,以广东为例,格列卫医保报销比列约80%,按此换算,报销后每盒格列卫患者只需自费4700元左右。不过在2021年医保调整,进口格列卫价格,患者约需要自付一万元左右。

现在市面上还有一种仿制版印度格列卫,在药品质量、药品成分以及制作工艺,包括治疗效果都很有保证,现在的价格大约在600元一盒,患者可根据医生的医嘱和自身经济条件选择。

 伊马替尼新包装

 包 装: 0.1g*60s/盒。

有 效 期: 24 月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98732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2022印度代购0.1g*60伊马替尼价格?格列卫代购直通车@印度德安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