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印度德安

代购直邮丙肝新药吉三代,代购各种仿制靶向药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2022替诺福韦二代TAF国内购买一盒价格?哪里代购?作用疗效说明
2022替诺福韦二代TAF国内购买一盒价格?哪里代购?作用疗效说明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2022替诺福韦二代TAF国内购买一盒价格?哪里代购?作用疗效说明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盒
供货总量: 1 盒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5-13 09:3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 自上市就有着“史上最好”的乙肝药物之称,而今也在我国获批了。在过去十年间,替诺福韦是唯一一个经FDA批准的乙肝新药,TAF在国内获批,意味着我国慢性乙肝患者也能同步获得全球创新药物。TAF既被称为“史上最好”,那它究竟对乙肝患者而言能带来哪些治疗获益?

替诺二代TAF

临床试验表明,TAF的优势在于,它在低至TDF(第一代乙肝药,替诺福韦)的1/10剂量(25mg/300mg)的情况下,就可发挥相似的高抗病毒疗效。在耐药性上,目前观察得到,截至96周该药的耐药发生率为0%。同时,针对药物的安全性的患者关心的问题。TAF对肾功能、对髋部和脊柱骨密度的影响更小,尤其是对于上了年纪的伴有骨病的老年患者而言更为适宜。 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98742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2022替诺福韦二代TAF国内购买一盒价格?哪里代购?作用疗效说明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